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科室新闻 >

科室新闻

肝脏外科组团参加北京马拉松赛
源自:北京协和医院肝脏外科


2010年10月24日晨,京城上空白昼如夜,8时整,3万余名选手如潮水般从天安门广场冒雨启程。而在这万人涌动的人潮中,有着肝脏外科同仁们矫健的身影。

2010年是马拉松运动诞生2500周年,同时也是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举办30周年的纪念。肝脏外科同仁组团参加了这届赛事,风雨中共同见证了马拉松到来的第三十个年头。尽管每个队员跑完之后,都像是从游泳池出来一样,浑身湿透,但是仍然挡不住那种由衷地快乐!

其实人生正如马拉松,需要在风雨中百折不挠,勇往直前。成功属于战胜自我、坚持不懈、努力实现梦想的人!肝脏外科同仁正是秉持着”重在参与,贵在坚持“的理念, 报名参加了比赛。

马拉松的精神就是敢于挑战自我,在比赛过程中勇于超越极限,在跑步路途中要有一种坚忍不拔和永不放弃的精神,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终胜利。换句话说,马拉松精神就是顽强拼搏、锐意进取、勇往直前、永不止步的精神。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马拉松精神,在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漫长人生中播下坚持的种子。

马拉松给每位参赛者带来的是一份属于自己的精彩与感动,相信未来参与马拉松的人会快速增长。来年的马拉松,我们还会参加。如同人生,一如既往地前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