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科室新闻 >

科室新闻

落实办院理念,增加科室凝聚力 ——记肝脏外科支部红螺寺参观活动
源自:协和肝脏外科


为落实”待病人如亲人,待同事如家人”的办院理念,丰富医护人员文化生活,在毛一雷书记与桑新亭主任的组织下,肝脏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前往怀柔红螺寺参观。

11月10日这天,空气清新,偶飘细雨,我们一行人一大早就来到红螺寺参观游览。红螺寺有着1600多年的悠久历史,是我国北方极具影响力的佛教圣寺。33 尊观音像相互映衬,形成了独特的游览氛围。500罗汉各具神态,座落山丛,三圣殿山门两侧牡丹吐蕊,红螺三绝----千年雌雄古银杏树枝繁叶茂,御竹林随风摇曳、紫藤寄松形态独特,给大家留下美好印象。参观完寺庙,来到青龙山下,一行人有的登山远眺,有的踏青丛林,有的闲庭信步,赏花看景。


协和肝脏外科全体医护人员于红螺寺前合影

这次的活动为平日工作紧张的医护人员们提供了一个缓解压力,放松身心,亲近自然的机会,同时也增加了科室的凝聚力,老中青一行留连忘返,回忆着一天的所见,交流着心得,放松了身心,调整了心态,大家都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岗位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,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为肝脏外科的发展,为更好的落实办院理念作出自己的贡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/图  肝脏外科   毛一雷/张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