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健康园地 >

健康园地

治疗乙肝不可盲目相信广告
源自:39健康网


很多乙肝患者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之中,往往会存在着很多误区,这对于疾病的治疗与护理非常的不利,因此,我们要清楚这些误区是什么,从此杜绝这些误区,让自己可以更好地去治疗疾病。
  
1、不信医院,只相信广告。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医院的收费太高,医院不治病就会骗钱,所以生病了就去买广告上的药物,这是不正确的,如果吃药治不好错过了最佳治疗事情,病情只会加重。
 
2、过度治疗。很多病人在治疗的过程中发现病毒为阳性,但是血清中转氨酶水平始终正常。很多这样的患者因为不了解情况,盲目要求“转阴”,结果是花钱受罪,不见效果。
  
3、不顾病情,我行我素。很多乙肝患者在生活上不够注意,喜欢饮酒,这是很危险的,乙肝患者如果有饮酒的习惯就会导致乙肝发展成为肝硬化、肝癌等。
  
4、盲目降酶,不抗病毒。慢性乙肝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染上了乙肝病毒,但是有些患者觉得病毒不好去除,所以为了保护肝脏就只进行降酶,这是不对的,应为降酶并不能治疗乙肝,如果不及时抗病毒治乙肝的话很容易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期。